六月的【霜】

感谢喜欢~
【目前文章并未打算转载至除LOFTER以外的软件】
<任何和更新有关的,请不要相信本人,本人就是个大忽悠~>

【all金】虽然我是反派,但修罗场请别带我!2

#ooc警告,雷者请滑走。

◎第一次写,写的可能不好,请凉解!

◎我爱强金!主all金。




金刚走出房子转脚就遇上了丧尸,值得庆幸的是丧尸并没有发现他,他紧紧靠着墙。

  “这个就是丧尸吗?看着有点恶心呢。”金看着眼前的浑身是血、身体扭曲的丧尸们不由地感叹道。

  “不过,他们为什么往一个方向走?”金对此感到很是奇怪,是丧尸潮吗?跟过去看看。

  金靠着墙缓缓移动着,紧接着他找到高一点的位置爬了上去,他在丧尸潮中间位置发现一个浑身是血的黑发女孩正在不停地杀向那些些靠近她的丧尸们,一个丧尸趁女孩正在攻击自己面的丧尸,打算从后面咬上一口。

  金拿出从那人身上搜出来的匕首扔了过去,丧尸瞬间就倒了下去。

  女孩看着倒下去的丧尸,又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金发男孩,她回过神,现在不是想这件事的时候,现在重要的是对付眼前的丧尸,活下去。

  金借位跳到女孩旁边,继续杀着丧尸。

  女孩看着眼前怎么也杀不完的丧尸,心里有点烦躁,想了想这么下去也不是什么好事,要赶紧出去。

  “配合我杀出一条路。”女孩对着旁边的金发男孩小声地说着。

  “哦?好!”金看着女孩回话。

  在两人不懈努力下终于算是杀去一条血路,黑发女孩看着差不多了赶紧拉着金跑了出去,在经过许久时间终于甩开了丧尸。

  这时的黑发女孩才有时间仔细看眼前的金发男孩,虽然男孩的面部看着还有点些许的稚嫩,但还是能看得出将来的绝代风华,男孩还有一双蓝瞳,那双蓝瞳是那么的灵动,灵动到使男孩看上去像一只精灵。

  

  

  “谢谢你救了我,我叫凯莉~”凯莉看着金,向金表示感谢。

  金发男孩好似未看到女孩的打量,热情地说道“唉?没关系,我叫金。”

  “话说凯莉为什么会在这呢?”金看着眼前的凯莉,凯莉不是这本《末世之我是如何开后宫》的女配吗?!要是说“金”是男女主们成长道路上的绊脚石的话,那么凯莉则是男女主们感情路上的绊脚石,没有人知道凯莉为什么总是不停地找女主麻烦,所以就有读者推测凯莉是因为喜欢男主们之一的人,所以才会不停地找女主麻烦,从而跟她在一起。

  

  

  “金,你能帮我个忙吗?”凯莉看着眼前的男孩,心中冒出一个想法。

  “嗯?可以啊!凯莉要我帮什么啊?”金看着凯莉不知道她为什么转移话题,但还是答应了她的请求。

  “我有个朋友被一群坏人抓走了,金可以陪去救她吗?”凯莉看着金拉了拉他的衣服问着。

  “朋友吗?可以啊!”金看着她眼神变得很坚定。

  

  

  “就是那,那就是他们的基地,等会我去把他们引开,你去救人,你要救的人叫安莉洁。”他们来到一座高大的房子旁边,凯莉指着房子对金说着自己的计划。

  刚想走,又停下脚步说“要小心点,里面可能有三级异能者。”她知道这次行动很危险,让一个一级异能者对上一个三级异能者,无疑可能会死,但活下来的可能更大,在中途他可以逃走,但也许那样下次再见就是敌人了。

  “不要小瞧我嘛,我可是很历害的!!”金对着凯莉强调着,心里想的却是,三级异能者吗?是应该小心呢。

  凯莉回头看着他,还真是一个傻小子。




————————————————————

这次说一下关于这个系列更新的时间,一般来说可能是周六或周日更一章,如果存稿多的话就会多更一章。

所以说明天可能还会有一章。

◎喜欢的留下一个小红心哦~



评论(11)

热度(190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